勝弘汽車保修

 

 

民國74年, 本公司設立,初期以引擎大修、修理引擎、底盤、電機和化油器車輛為主。

民國80年,由於汽車引擎噴射化,因技術需求參加汽車技術顧問公司,學習各項技術及購買修護手冊,提升噴射引擎維修技術及熟悉車輛各種毛病。







 


 

 

於民國90年,因應科技快速進步,培養新一代電子系學位的技術人員,增設服務項目,透過貫通汽車原理、機械、線路與控制模組,搭配經驗整合,提供快速與準確的檢修服務。

現今本廠備有最新汽車電腦診斷儀器及汽車維修技術手冊,以專業、積極、尊重、誠實、創新的服務態度,深受能得到車主和業界們的肯定。

勝弘的服務團隊皆受過專業的訓練及歷練,皆經驗豐富的技師,是您值得信任的團隊,是車主們最佳的選擇。


 
 

診斷儀器介紹

AUTOLAND iSCAN II wt

車輛連線診斷:含歐、美、法、日、韓等40餘車種診斷(汽柴油車系),讀、清故障碼、資料分析、波型掃描、作動測試、編程設碼、節氣門基本設定等統診斷功能

Launch X431 PRO3s 
可檢測亞,歐,美及國產大部分車型電控系統故障,診斷功能包括讀    故障碼,清故障碼,讀數據流,特殊功能等

HANTEK 掌上型示波器
專門測量及比對感應器波形 ,使得錯換感應器機率大幅降低。